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佑星穿襪子吃力遭羞辱 剷肉15公斤方法曝光

林佑星減肥前後外型相差很大。(湧承多媒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佑星之前為《天之驕女》增胖15公斤,雖被粉絲誇敬業,但他在生活上卻遇到許多不方便,像是在家要穿襪子,竟因肚子太大,低下頭要穿襪子時十分吃力,他笑說:「生平第一次被襪子羞辱。」但也因此激發他想減肥毅力。

 除了穿襪子有困難,林佑星要蹲下身綁鞋帶也綁不到,了解自己身體已經超過負荷,因此這兩個月他運動量大幅提升3倍,要求自己每天運動至少2小時,他透露:「伏地挺身和握力棒是基本搭配。」只要一天沒做訓練就感到渾身不自在,如果是好天氣,他會從新店騎腳踏車到內湖工作,藉此增加排汗量促進新陳代謝。

林佑星靠運動瘦身成功,更有信心小露身材。(湧承多媒體提供)

 除了運動,林佑星要瘦身也先改變以往習慣「清菜尾」的做法,他嚴格控管飲食,不碰飯麵類,吃飯時間竟躲在廚房,等老婆小孩吃飽後才肯出來,他直言:「這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晚餐也只喝白開水或減糖飲料撐過一頓飯。

 林佑星成功瘦身後,很開心腹肌線條出現,兒女誇爸爸好帥,他不好意思說:「老婆很滿意,她說這才是當初認識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