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增產報國!閃靈丹尼驚喜當爸 前輩林昶佐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稍早在官方臉書發文,宣布鼓手丹尼當爸的好消息,「中秋節快樂!閃靈大家庭又多一個成員啦!恭喜丹尼,也祝大家有機會都多多增產報國喔!」

閃靈樂團宣布丹尼當爸爸的好消息。(閃靈樂團提供)

丹尼2005年加入閃靈擔任鼓手,曾獲金音獎最佳樂手獎,他與老婆結婚6年,一直都有努力「做人」,稍早丹尼受訪回應:「沒有很意外啦,想說我的年紀也不小了,跟老婆一直都有做準備。」

丹尼透露,女兒現在約兩個多月大,「當爸爸心情上的話,比我想像中的好,因為我的工作都很忙,幸好老婆很會帶小孩,事前有給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對於為人父充滿了喜悅。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也是生女兒,被問到有什麼建議要給丹尼?林昶佐笑說:「孩子小的時候變化很快,我常常一忙、一不注意就發現小孩又長大很多了,時光一去不回,丹尼一定要把握時間多陪小孩一起長大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