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瞿友寧難忘《花甲》劇組情 不捨龍劭華離世「措手不及」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導演瞿友寧今(18)以最佳劇情片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龍劭華近日離世,他相當不捨,直言自己重感情,「在拍《花甲》那時候,我們真的很像家人,龍哥離開讓大家措手不及」。

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頒獎人瞿友寧。(記者陳奕全攝)

龍劭華曾演出瞿友寧執導、監製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瞿友寧透露:「和龍哥平時都會互傳早安貼圖,原本還約好疫情結束後,要好好聊天,可是現在卻突然離開。」他表示,龍哥在拍戲時離開,或許是去更好的地方,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演戲也說不定。

瞿友寧預感龍劭華會一直存在戲劇中,「甚至覺得我未來的戲,說不定會讓他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出現,不管是一張照片、一段影像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