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正妹「E級胸器」包不住!一前傾霸洩「驚人海溝」

林襄擁有E罩杯好身材。(翻攝自95_mizuk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臉蛋甜美,同時擁有E罩杯好身材,被封為「巨乳版黃捷」。近幾天忙工作的她,今(18日)更新IG限時動態向粉絲打招呼,激長深溝令人看得鼻血直流!

林襄在限時動態曬出超養眼畫面。(翻攝自95_mizuki IG)

林襄身穿白色V領細肩帶背心,在休息室開心自拍,只見她靦腆微笑比「YA」外,胸前一對傲人胸器幾乎快炸出,深邃海溝讓人忍不住想一看再看,此外,她也曬出另一則穿著西裝外套的短片,林襄左手襯臉、輕輕點頭,前傾動作讓兇猛E奶差點倒出,養眼畫面令網友一次大飽眼福。

林襄今年4月推出數位寫真。(翻攝自95_mizuki IG)

事實上,林襄今年4月便推出首本寫真「與你襄遇」,大受好評,先前上節目宣傳時她也透露,父母親都相當支持她出寫真,為她擁有好身材感到驕傲,爸爸甚至會向朋友、同事宣傳女兒拍的寫真書,令主持人全都不敢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