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乱彈阿翔險遭「榨乾」 半年後驚人變化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王乱彈阿翔為了新節目積極瘦身,報名24堂健身課程,經過半年的訓練,日前順利完成最後一堂課,他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健身房,測完指標後發現自己不只瘦了4公斤,體脂也下降5%,超級驚喜。

乱彈阿翔(右)與教練一起回顧第一堂課時的體態。(寬寬提供)

乱彈阿翔與教練一起回顧第一堂課時的體態,他看了後大呼「圓滾滾的好可怕」,現在除了肚子小了不少,高低肩、站姿等問題也大幅改善。他表示經過這幾個月的課程,決定重拾運動習慣,「血液從腳底打回來身體的感覺很好,整個人精神更專注,不會『散散』的!」

乱彈阿翔(中)經過魔鬼訓練後成功瘦身。(寬寬提供)

教練也在最後一堂課把第一堂測驗的考題拿出來,讓乱彈阿翔冷汗直流,直呼不想再來一次,笑說當初這些測驗差點把他「榨乾」,沒想到經過幾個月的訓練,伏地挺身完成的時間變成原本的一半,棒式則做到教練喊停才結束,讓教練滿意說進步幅度相當大。

雖然成功甩掉4公斤,但距離乱彈阿翔的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他說:「年紀大了,感覺代謝變慢,減肥變得有點難,自己以前壓力大時,有時還會暴飲暴食,這次的減重過後,感受到身體久違的輕盈感,便徹底告別不好的飲食習慣!」

此外,教練問他是否想挑戰強度更大的運動,乱彈阿翔連忙拒絕,笑說「要是我年輕十歲就挑戰」,他現在只想養成運動的習慣,每週2到3次,持續去家裡附近的健身房,還跟公司打賭,繼續保持運動3個月,挑戰體脂肪再減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