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練習生「搶編舞功勞」霸喊:我說的算 韓網怒轟不意外

蔡冰在節目中的言行掀起中韓論戰。(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召集韓、日、台、中女練習生競爭,最終將選出9人出道,開播後便話題不斷。近日在中日韓練習生PK的環節中,中國練習生蔡冰不只態度霸道,更出現搶編舞功勞行為,引發韓網反感、掀起熱議。

蔡冰表示舞蹈是自己編的,讓其他團員傻眼。(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在17日播出的《Girls Planet 999》中,蔡冰以隊長身分帶領9人團隊挑戰Little Mix的《Salute》,原本只負責編製開場部分的她,卻在導師問到編舞負責人時,不顧一起編舞的練習生,毫不猶豫直喊:「是我!」搶了編舞功勞後,蔡冰卻在表演檢查橋段時頻頻快拍,連舞蹈「Killing Part」也明顯弱掉,在成員討論是否該換人時,蔡冰卻表示是因自己都在照顧別人的段落,讓韓練習生金鍍忍不住直批:「以沒有時間為由,我覺得很不像話,因為她又不是一個人編全部的舞蹈。」

金鍍認為蔡冰以時間不夠為由非常不妥。(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此外,原本說好由中練習生張洛菲負責獨舞橋段,練習時蔡冰也忽然站起身一起跳,臨時更改讓在場所有人傻眼,蔡冰則堅持道:「我是隊長,我覺得我說了可以算的!」還表示「不要再提出任何意見了」,令現場一度降到冰點。

節目播出後令韓國網友氣炸直呼「真的是越看越無言欸」、「中國人不意外」、「難道不能我們自己國家的比賽就好嗎」,而微博網民則認為蔡冰遭到「惡意剪輯」,兩方在網上隔空掀起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