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值17億9公司全註銷被爆「逃回台灣」 張庭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1歲的張庭過去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與林瑞陽結婚後,育有1對兒女,她將工作重心移往中國,現在搖身一變成了「微商教主」,開始網路上直播、拍攝短影音,並販售自創品牌的保養品,累積高達300億人民幣(約1260億元台幣)驚人身家,沒想到近日被發現她註銷旗下9家公司,更傳出她已「逃回台灣」。

張庭(左)和林瑞陽夫妻倆身價不凡。(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中國查詢企業的App上搜尋,發現由張庭以本名張淑琴擔任法定代表人的9家位於上海的公司已陸續註銷,每家資本額都高達4500萬人民幣(約1.9億台幣),9家的話加起來已經超過17億台幣。

對此,張庭公司今發表官方聲明,指出:「針對『TST創始人張庭多家公司註銷』一事,TST庭秘密官方回應:由於集團業務及架構調整,張庭名下多家從未開展過任何業務的企業,没有繼續存續的必要,故申請註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