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慘被衝康「當眾丟臉」 狠揭工作人員下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那麼旺》本週播出中秋特企,熱鬧強強滾,邀請到以前比賽過的高手組與青少年組回到舞台團圓一起合作,光是大合照就將近30幾人,製作單位砸重金不管是在表演以及服裝上,都是精心設計來呈現給觀眾。

胡瓜(左)、曹雅雯合唱。(民視提供)

但評審羅文聰居然對綜藝大哥胡瓜與白家綺「下指令」,在中秋特別節目大家都唱歌了要來慶賀佳節,怎麼主持人不一起共襄盛舉?胡瓜一聽傻眼,於是邀請白家綺一起找人各別合唱來PK,白家綺笑說怎麼敢跟瓜哥PK,搞笑的她一轉身就選了巴西混血的帥哥凱文來合作演唱《私奔到月球》,胡瓜則和金曲歌后曹雅雯演唱《檸檬愛玉》。

胡瓜說合唱這首歌算是「彌補」他的遺憾,「數年前在跨年活動,我跟曹雅雯就合唱這首歌,沒想到台前舉大字報的舉到第二張就不見了,沒歌詞我也唱不下去,我就趕快眼神示意曹雅雯整首歌唱完,自己也尷尬站在一旁沒事做。」提到當時是他心中很大遺憾,原來這首歌背後暗藏胡瓜的秘密,但也讓眾人驚呼問說「不知道當年舉大字報的人還活著嗎」,胡瓜笑說草應該長很高了,笑歪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