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嘉茵主持金穗怕爆 放話下一步挑戰金馬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蔡嘉茵曾以電影《大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同時問鼎本屆金鐘最佳女主角,今(18日)獨挑大梁,擔任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主持,她在典禮前受訪,直呼:「緊張到快炸掉,前一晚超緊張,還上網查如何減少緊張的方法。」她透露,這次準備前後加起來約有30小時,最怕一不小心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講成台灣國語。

蔡嘉茵擔任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主持。(記者陳奕全攝)

蔡嘉茵說,原本以為會淡定,沒想到壓力隨之而來,前一晚還在床上翻來翻去;問到老公是否有幫忙?她表示,典禮有一小段表演是他排的,但為了有些主持細節,還差點吵起來。

首次參與大型主持,蔡嘉茵說,這次台下加起來應該有100個導演,想想可以趁這機會露臉,好像還不錯。她更打趣說:「下一個目標就是金馬獎!」追問是想主持典禮還是紅毯?她笑說,紅毯爆炸難,還沒有頒獎台可以看小抄,超級佩服學姊楊千霈的主持功力。

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下午1點頒獎,myVideo APP / 官網以及金穗官方臉書粉專、金穗YouTube同步直播;本屆邀請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等人擔任頒獎嘉賓,HOOK與孫志熙也將代表社群名人及影評人頒發兩個會外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