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斯卡羅》今晚大結局!蔡阿嘎親訪四大聚落曬「今昔對比照」

蔡阿嘎(左)走訪恆春一探《斯卡羅》四大聚落。(翻攝自IG@yga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台劇《斯卡羅》以「羅妹號事件」為內容主軸,播出至今好評不斷,該劇將在今(18日)迎來大結局。YouTuber蔡阿嘎也在近日於社群上曬出斯卡羅的「今昔對比」,引起網友熱論。

蔡阿嘎日前特地南下恆春,走訪《斯卡羅》劇中的4大聚落柴城、保力、社寮與統領埔,要來看看現在變成什麼樣子,柴城就是如今的車城鄉,保力和社寮則劃分為村,另外在劇中超搶手的統領埔現在改為「統埔村」,當地多為農田也鮮少有遊客,就連當地的居民也不多。

他在IG更曬出當地與《斯卡羅》的對比圖,還玩起cosplay模仿起劇中角色,沒想到網友看到後直接歪樓,笑虧蔡阿嘎的版本看起來更像《戲說台灣》,主演之一的「蝶妹」溫貞菱也現身留言區眼冒愛心狂喊:「啊啊啊啊啊!」難掩興奮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