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銘杰現身靈堂悼龍哥!戲王遺作一橋段曝身體狀況

張銘杰(圖)赴龍劭華靈堂致意,感謝「龍哥教我很多。」(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猝逝於高雄,享壽68歲,靈堂設置在北市一殯對面的龍巖會館,昨起開放親友悼念。資深演員張銘杰稍早低調到場致意。

張銘杰透露,出道拍的第一部八點檔《廈門新娘》就是與龍劭華合作,當時他受到前輩諸多照顧,兩人這次合拍台視新戲《美麗人生》,該部戲成為龍劭華的遺作。他感慨表示,「龍哥教我很多,再合作很開心。」也指龍劭華身體及精神狀況良好,拍攝奔跑戲時,大家都跑得很喘,唯獨他不會喘。

王滿嬌回憶中的龍劭華是個健談的人。(記者王文麟攝)

龍劭華猝逝當天,張銘杰得趕回台北拍戲,沒想到晚上卻接到噩耗,「只能謝謝他對我們的照顧,祝他一路順風,反正大家都要保重身體,人生無常。」

演員王滿嬌稍早也到場,她透露與龍劭華從《廈門新娘》開始合作,且兩人過去是住天母的鄰居,談及龍劭華的身體狀況,她說:「他一直很好很健談。」被問在靈堂和龍劭華說了什麼?她不願多談:「說我自己心裡知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