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柾國「40億豪宅」送親哥!韓網搶認親:你忘記我了嗎

柾國為BTS老么。(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老么成員柾國臉蛋精緻,坐擁大批粉絲,近日他送出一棟價值40億韓元(約台幣9400萬元)的公寓給哥哥作為禮物,立刻在韓網掀起熱議,紛紛想搶當柾國的兄弟姊妹。

柾國(左)與哥哥相差2歲。(翻攝自bizhankook)

根據韓媒《Biz Hankook》16日報導,柾國曾在2019年7月買下位於首爾龍山區的17層公寓大樓 (約56坪),每月管理費用高達80萬韓元(約台幣20488元),於去年12月送給親哥哥。該棟公寓距離Hype總部直線距離480米,柾國和哥哥是否同住目前尚未得知,也無法確認柾國哥哥是如何籌備贈與稅的。此外,高爾夫球選手朴世莉和模特兒李素拉也住在該棟公寓中。

消息曝光後,theqoo網友紛紛搶著認親「讓我當柾國的女兒吧」、「柾國啊,我是阿姨,來和阿姨一起生活吧」、「哥,你忘記我了嗎? 我是你的異卵雙胞胎弟弟啊,我還活著ㅠㅠ」、「柾國啊.. 我是你第138747891871762個姐姐」,也有網友大讚柾國「好厲害啊.. 再怎麼有錢要這樣也不容易啊.. 柾國真善良... 希望他能發展得更好,也希望他和家人都能和睦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