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少女」雪娥自招滿呆的 「白洞」驚收臭襪子

《戀愛天文學》宇宙少女雪娥飾演銀河。(LINE 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宇宙少女」雪娥在愛情奇幻網劇《戀愛天文學》飾演聰明伶俐、開朗活潑的女學生「銀河」,與李翰潔、李在允譜出浪漫的化學反應。該劇講述銀河偶然在家中天花板發現神秘「白洞」,陸續收到鉛筆、吉他彈片、穿過的白襪以及揉成一團的信件等。雪娥收到劇本時直呼有趣,「銀河是很實事求是的人,我其實滿呆的,很羨慕銀河的個性!」

21歲的李翰潔2年前參與《Produce X 101》,因帥氣外表、孤兒身世與優異的表現爆紅,順利以男團「X1」出道,卻因節目爆發造假爭議解散,現加入男團「BAE173」。談到首次主演戲劇,李翰潔坦言非常緊張,忍不住直呼:「我真的很抖!」劇中他飾演天文系男大生「太陽」,與銀河是青梅竹馬,與角色相似的地方是「喜歡音樂」。

《戀愛天文學》海報。(LINE TV提供)

韓團SF9李在允飾演理工科高冷美男「星雲」,由於在愛情中受過傷,決定封閉內心,遇到女主角後才逐漸打開心房。李在允形容,角色不說話時看起來很冷淡,打趣說:「劇本設定星雲是很無趣的人,但我絕對不會無趣!」常常翻唱中文歌曲的他,溫柔唱腔被粉絲稱作「蜜嗓」,李在允說:「這次不是以歌手活動,是第一次主演,會盡全力努力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