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朴設計林予晞側面全都露 原因不是你想的那樣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詹朴APUJAN以數位影片形式於倫敦時裝週發表2022春夏「迷宮喧囂(In the Maze of Noises)」系列,並在台灣舉辦首映會,影片主要演員林予晞、黑嘉嘉與簡廷芮皆穿上2022春夏新裝出席,其中林予晞穿兩側全空的禮服現身十分性感,笑說:「當演員讓我體認到,不安全的地方才是最有生命的地方,但不安全的地方又不能太多,以免施展不開,APUJAN是剛剛好的。」

APUJAN春夏時裝秀,林予晞。(記者潘少棠攝)

三度演出APUJAN數位影片的黑嘉嘉穿中空裝則顯得老神在在,「這版型我穿過很多次了,非常安全。」

而今年2月剛生下女兒的簡廷芮,身上穿的針織洋裝不僅深V設計,裁片接合處也都是用繩子穿過,走動時會隱約露出肌膚,可說十分大膽,她笑說:「試裝時覺得還好,但今天穿上才突然發現有很多洞,幸好我有準備很多安全措施。」這是她生產後第一次公開曝光,表示幸好平常都有在控制,才能穿上這麼漂亮的衣服,「APUJAN的服裝穿起來身形是很好看的,修飾效果非常好,讓我今天端莊又性感。」

APUJAN春夏時裝秀,(左起)林予晞、詹朴、簡廷芮、黑嘉嘉。(記者潘少棠攝)

APUJAN 2022春夏系列服裝有大量的X線條與鏤空設計,可說是品牌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一季,然而詹朴表示會有這樣的設計是因為設計這一季時因疫情都待在台灣,感受到台灣天氣真的很熱,所以想要盡量讓女生感覺涼爽,「不過東方的性感是隱約的,所以露的部分大多在側面或衣服裁片的銜接線上,不是很直接的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