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網膜主持金鐘稱超時要喝香菜汁 北斗香菜咖啡名店:準備好無限供應

北斗香菜咖啡店業者支持主持延時,莊姓業者表示,已準備純香菜打成汁汁的香菜魔人,要給視網膜無限暢飲。(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第56屆金鐘獎公布主持人名單,網紅視網膜獨挑大樑主持典禮,昨日他在公布記者會上表示,最擔心典禮超時問題,甚至說,超時1分鐘就喝1杯最討厭的香菜汁!全國香菜產地北斗鎮,當地網紅名店偑巷咖啡業者也上網回覆,香菜汁已經準備好了,歡迎視網膜無限暢飲。

第56屆金鐘獎主持人視網膜將獨挑大樑主持典禮,他發下豪語,典禮超時1分鐘就喝1杯最討厭的香菜汁。(翻攝視網膜臉書)

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的視網膜(陳子見)對香菜敬謝不敏,曾說吃香菜就像強迫他吃狗屎,2年前他首度參加金鐘獎表演,就不諱言說「要宣揚香菜的醜惡」,而視網膜也成為「反香菜」代名詞。

咖啡店業者貼文恭賀視網膜,並回覆要免費招待。(翻攝臉書)

今年他晉升主持人,為不讓典禮超時竟發下豪語,典禮超時1分鐘就喝1杯最討厭的香菜汁,並貼文表示,「得獎者高抬貴手、推薦世界上最小的杯子」等語,有人推薦最小量杯,也有人建議用遊樂場的旋轉咖啡杯,喝好喝滿,而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蔡尚樺則邀集香菜農串集,引來眾人熱議。

偑巷咖啡莊姓業者表示,恭喜視網膜擔任金鐘獎主持人,對於他發下的超時1分鐘就喝1杯香菜汁的賭注,本店全力支持延時,並且免費無限供應,到現場打汁也沒問題,如果喝不夠還有香菜啤酒可以暢飲,現場一定要夠High。

莊姓業者表示,香菜汁作為懲罰還能兼具營養,如果喝不夠還有香菜啤酒可以暢飲,現場一定要夠High。(記者陳冠備攝)

莊姓業者表示,全國香菜有9成來自北斗,通常都是做成肉圓等食物配菜,但是香菜有豐富維生素C與胡蘿蔔素,亦有殺菌排毒效果,打成汁吸收更快,所以特製「香菜魔人」,一杯相當攝取150克香菜,不只能作為懲罰,還能兼具營養最恰當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