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認愛了!楊勇緯許下生日願望 第一個就給了「他」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獻出時尚初體驗,上任Carnival嘉裕2021秋冬形象代言人,他今(17)日現身品牌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的發表會,身著嘉裕本季最新淺灰色格紋混紡成套西裝、內搭灰色麻花針織背心,戴上時髦又別具個性的珍珠項鍊,詮釋嘉裕男子的輕奢優雅形象。他說自己平常就愛打扮,心情會變好;大讚品牌全新「#247日晷」系列,帶來一週7天、一天24小時辦公休閒皆合宜的「輕正裝」穿搭;他親身演繹多種造型,彷彿「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楊勇緯出席嘉裕新品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適逢楊勇緯本月生日(9月28日),嘉裕提前為他送上生日蛋糕祝賀,讓他又驚又喜,當場許下三個願望,而第一個願望就給了嘉裕:「祝嘉裕生意興隆,讓更多人看到不一樣的風格」,楊勇緯說。另外也為防疫生活許願,「家人朋友們都平安健康」。第三個願望則未說出;放在心中,希望早日實現。

楊勇緯(左)本月28日過生日。(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眾人好奇的男神感情世界,楊勇緯在接受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主持的《新聞高峰會》節目專訪時,對於陳雅琳問「難道真的沒談過戀愛嗎?」楊勇緯整個卡住,瞬間語塞、用笑掩飾,現任教練劉文等趕緊緩頰:「應該是有交往過的對象啦!」而楊勇緯也透露自己對「楊太太」的條件:「能溝通、相處起來和諧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