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撕逼黃暐瀚 林書煒全程目睹吐出荒唐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POP Radio官方YouTube頻道在12週年台慶前夕,頻道觀看人次超過8千萬,訂閱人數「坐二望三」衝破20萬人,不只促成POP Radio黃暐瀚、朱學恒兩大主持人再度同台,還要在空中即時搶答,挑戰17題QA問題,爭奪「新聞霸主」稱號。

朱學恒雖然在網友預測排名落後,他仍老神在在表示「輸贏不重要」;兩人對決比政經知識、氣勢手速,但卻都不敵影視娛樂題,雙雙答錯本屆最佳華語專輯;被問到女子天團S.H.E脫穎而出的選秀節目稱也猜錯,黃暐瀚甚至為了求加分而現場大唱茄子蛋的《浪流連》。

(左起)林書煒、黃暐瀚、朱學恒。(POP Radio提供)

在前半小時的對決,被聽眾看好稱霸的黃暐瀚只在示範題得分,朱學恒以驚人的手速連中6題,並多次搶在做答提示前按鈴且成功得分,累積積分大幅超前,惹得黃暐瀚哭笑不得表示「我好懷念示範題」,連主持人林書煒都忍不住喊暫停,要求測試黃暐瀚的搶答鈴是否異常,黃暐瀚這才直白表示「我一直等題目念完才按」,讓網友虧黃暐瀚是老實人;下半場,朱學恒雖然手速快人一等,但輕忽競賽規則,反被倒扣積分,讓黃暐瀚大逆轉以6比2獲勝!

應POP Radio12週年台慶所規劃的《新聞霸主大PK》,連聽眾都感到「這是一場手心與手背的抉擇」!APP與YouTube頻道在36小時內就累積投票數達7510票,黃暐瀚在聽眾預測投票以大幅領先對手朱學恒2成的得票數,被視為聽眾與鄉民們認證的新聞霸主,但也有鄉民替朱學恒平反「體重是朱大贏」、「雜知識、科普和女優是朱大,新聞政治無疑是老瀚」,最後賽果一如預期,由黃暐瀚榮登「新聞霸主」,他也謙虛地將獎盃與對手朱學恒分享,讓林書煒忍不住笑稱「畫面有種CP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