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道男神」楊勇緯終於認愛了 揭她過人之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奪得奧運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已經圈粉一堆「楊太太」,一向對感情低調的他,接受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主持的《新聞高峰會》節目專訪時,不小心偷偷認愛!

楊勇緯的歷任柔道教練,都以自律、專注來形容他練習柔道心無旁騖,陳雅琳問「難道真的沒談過戀愛嗎?」,只見楊勇緯卻支支吾吾、一路傻笑,最終沒有否認,間接承認曾經有過一位人人嫉妒的「楊太太」,教練劉文等也在旁邊附和說「應該是有交往過的對象啦」,只是現在都先把時間專注在比賽上。陳雅琳解圍地說「好啦,那接下來楊太太的條件是什麼呢?」,楊勇緯靦腆地說,對方要「能溝通、相處起來和諧最重要。」

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而這次他跟金牌擦身而過,跟日本強敵高藤直壽的一戰,也讓不少台灣觀眾揪心,為了還原現場,華視特地在攝影棚搬來專業柔道墊,讓楊勇緯現場示範柔道技巧,主持人陳雅琳也換上柔道服觀賽。

教練解釋,楊勇緯之所以會輸,其實是輸在三次「指導」落敗,也就是犯規,楊勇緯說,對手高藤直壽善用戰術技巧,不讓楊勇緯自己的得意技「寢技」得以發揮,算是研究得很透徹。他也示範了對手高藤直壽的絕招「小內割」,以及自己的得意技「寢技」和「三角固」,主持人也發現,楊勇緯因為苦練而導致雙耳磨平、雙手腫脹變形,他解釋,「柔道耳」是因為雙方攻擊時,容易碰撞到耳朵,產生內出血腫脹,加上不斷要練習,久而久之就逐漸鈣化,而雙手關節腫脹,也是因為長期互扯柔道服,產生的後遺症。

陳雅琳(左)、楊勇緯。(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