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梁佑南兒餐酒館 遭黑幫狠砸店

Church Taipei餐酒館去年12月開幕,梁佑南(左起)為兒子方璿、方琦站台。(資料照片,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知名女演員梁佑南的兒子方璿,在北市大安區開設的餐酒館,本月初有酒客酒後認為店方服務態度不佳,找店長方璿進入包廂理論時,一言不合,竟對其圍毆,還砸毀酒杯、點唱機等物品,北市警大安分局據報後經查發現涉及砸店的6名份子,具有竹聯幫背景,以恐嚇、傷害及毀損等罪嫌依法擴大偵辦中。

警方調查,本月3日凌晨,這6名男子向該餐酒館訂桌後,於包廂內飲酒作樂,直至4時許,當中有酒醉的酒客認為店方的服務品質不佳,要求服務人員找來店長方璿進入包廂,結果疑似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方璿便遭對方毆打,還有酒客丟擲酒杯,導致點唱機受損。

因消費糾紛砸店的多名男子,離去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店方見狀,頻頻安撫這些酒客,酒客隨即平撫憤怒的情緒,又於店內消費至清晨才一起離開。案發後,警方獲報店內有發生酒客糾紛,立即派員前往了解。

警方到場時,涉嫌砸店酒客都已經離去,僅有見方璿一人在場,包廂內有被砸狀況。警方受理報案後,根據被害人說法,以及調閱周邊相關監視器,清查過濾出6名嫌犯身分,正積極偵辦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