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慘被分手 無奈揭台男荒唐行徑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明星許願池》,本週請到兩隊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以及「Passion Sisters」跟明星學院的學生進行校際啦啦隊對抗賽,活力十足的女孩讓棚內充滿香氣,而孫協志在面對樂天女孩突如其來的應援,一句「美味しい孫協志」,更讓他瞬間紅了臉。

這次兩隊職棒啦啦隊前來明星許願池,簡直讓班上男同學大暴動,王仁甫更慫恿同學直接把課桌椅搬到啦啦隊身旁,讓孫協志直呼太誇張!面對廣大的粉絲,兩隊女孩也提到各自遇過非常瘋狂的事蹟,像是樂天女孩的倪暄就曾遇過一位每一場活動跟直播都不曾缺席的粉絲,還寄了一個包裹到球場給她,一打開包裹發現是10萬元現金跟1枚鑽戒,原來那名粉絲想跟她求婚,後來倪暄還是把包裹退還回去,倪暄還覺得現在想起來還是超妙的。

孫協志被啦啦隊妹子包圍。(民視提供)

中信兄弟的短今,則是遇過每年都會幫她舉辦短今應援日的粉絲,當天粉絲會穿著奇裝異服在球場上吸引她的注意,而某次這位粉絲想幫短今慶生,但因為她進球場時已經遲到了,所以就沒讓粉絲幫她慶生,沒想到事後她收到了一封1千多字的信,原來是粉絲很生氣的寫了「分手信」給她,讓她直呼納悶,因為根本還沒有開始的愛情就被分手了?雖然講起來很搞笑,但主持人還是提醒女孩們在外,還是要時刻保護好自己。

節目的最高潮,則是「DJ 放你的beat,浮誇舞蹈大賽」,現場隨機放音樂,三組學院學生必須聽音樂風格跳出符合的舞蹈,還必須浮誇詮釋,而評審藍波老師一開始還推斷 Passion Sisters可能會輸,因為她們絕對放不開,但沒想到音樂一下,短今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奇怪的肢體加上瘋狂甩頭,讓現場看傻了眼,另一段表演短今更拉著Peggy的一手一腳,把她騰空甩在空中做起特技,讓現場尖叫聲連連!而薔薔也不甘示弱地展現怪異肢體,讓藍波老師大呼,明明就是性感音樂,為什麼會做單腳平衡動作,從沒看過有人在夜店裡面跳熱瑜珈,一番話讓現場笑翻天!而當樂天女孩的菲菲跳舞跳到一半突然做起「地蹦」,讓站在旁邊的王仁甫也不甘示弱地想做同樣的姿勢,但殊不知體力不支沒做成功,反而跌個狗吃屎,讓現場哈哈大笑!超浮誇的舞蹈,讓現場全玩瘋,也看到平常在球場上被粉絲稱為女神級的啦啦隊女孩們瘋狂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