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又被邊緣?TWICE 30秒廣告「尬笑零特寫」

子瑜身材高挑、臉蛋甜美。(翻攝自queentzuyu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日接下任天堂Switch廣告,今(17日)任天堂官方YouTube釋出廣告,台灣成員子瑜卻疑似被邊緣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子瑜(最後)先前就因站位引發討論。(翻攝自TZUYU GLOBAL FAN UNION)

廣告共分為2則,TWICE 9位成員拆成2組,子瑜、志效、Sana、娜璉及Momo負責健身環片段,影片中,只見隊長志效開心玩到大汗淋漓,其他成員則在背後吃東西或坐在沙發上休息,雖然鏡頭有拍到子瑜,但位子卻在最邊角、不時露出尷尬靦腆笑容,在搶健身環的畫面中,甚至只有手入鏡,最後每位成員都帶了特寫遊玩鏡頭,卻唯獨子瑜沒有。

子瑜(右)面露尷尬笑容。(翻攝自한국닌텐도 공식 채널 YouTube)

事實上,子瑜先前就曾因「畫報站位」被粉絲質疑被公司邊緣化,推特上更出現「子瑜值得更好」 (#TzuyuDeserveBetter) 以及「JYP好好對待子瑜」 (#JYP_ 쯔 위 를 더 잘 대 하 다) 等標籤,於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土耳其等國家皆登上當日推文第一名。今日30秒廣告曝光後,網友紛紛不解留言「為什麼又邊緣化周子瑜」、「子瑜真慘,被JYP打壓」、「子瑜為什麼沒玩,又是邊緣化的一天」。

唯獨子瑜沒有特寫玩樂畫面。(翻攝自한국닌텐도 공식 채널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