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友廷出櫃曬結婚書約?唱片公司:幫死黨證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友廷日前憑《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專輯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今(17日)更突在IG限時動態爆喜訊,他曬出雙份結婚書約,並透露:「今天有個喜訊要分享給大家…」可見桌上還有印泥,疑似在戶政事務所。

李友廷(右)勾著死黨的手替對方證婚。(翻攝自IG)

李友廷在照片中戴著口罩,手上更拿著鮮花,並勾著一名臉滿嬌羞的男子,2人乍看像極了一對戀人,還寫下:「與比鼻一起走了整整10年…」粉絲們看到充滿愛意的文字,以為他公開出櫃登記結婚,立刻給予滿滿的祝福。

李友廷曬出結婚書約。(翻攝自IG)

針對李友廷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喜訊」,詢問所屬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得到回應:「李友廷是幫死黨兼合作多年的吉他手證婚,很替對方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