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澎恰恰「債主增加」欠後輩200萬 澄清沒拿連千毅2000萬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澎恰恰去年欠下2.4億巨債破產,日前一度鬧失聯,後來透過臉書報平安,網紅連千毅昨開出年薪2000萬直播合約,昨還宣布兩人將正式合作,但澎恰恰卻緊急發聲明否認,強調自己仍在考慮,他今(17日)現身記者會,坦言債務數字沒減少太多,反而是債權人變多了,且多半是演藝圈的後輩。

澎恰恰出席澄清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澎恰恰透露,目前債務數字接近2億,原來的30位債權人沒減少,欠演藝圈朋友的金額大約200萬,且多是年輕一輩的演員、歌手,大約1、20人,他說在借錢的時候,有清楚說什麼時候會還,但受疫情影響,這5個月的收入幾乎是零,「他們不好意思拒絕,也不好意思開口要錢。」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錄影碰到面難面會變得尷尬。

澎恰恰表示,不太熟悉直播這塊領域,覺得自己無法勝任,就像做不擅長的事物會心虛,與連千毅合作的事,一直沒談成也沒有定案,「事實上我沒有拿到2000萬,也沒簽下任何和連先合作的合約。」

澎恰恰澄清記者會外有警察站崗。(記者陳奕全攝)

陪同出席的好友林先生坦言,澎恰恰的債務狀況並沒有外界所想的那麼糟糕,「認為挖東牆補西牆借錢不是辦法,「澎恰恰也很努力,現在需要的是大家的鼓勵、支持,因為都是欠好朋友錢,懇請這些朋友們給他一點時間,讓他有空間,他要的只是一口飯,賺的錢全部都會還給大家。」至於澎恰恰未來的規畫,林先生則說:「希望大家多支持澎恰恰,因為是欠錢,不是欠命,只要他的手腳都還在,他一定會還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