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絲薇絲朋變身熱血記者回歸 網驚:20年來沒變過!

瑞絲薇絲朋在《晨間直播秀》(左)的扮相,與20年前《金法尤物》無太大變化。(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5歲美國女星瑞絲薇絲朋曾以電影《金法尤物》一舉拿下金球獎、MTV電影獎等最佳女演員獎項,一頭金髮成為她的招牌標記。在今年《晨間直播秀》第二季中,瑞絲薇絲朋時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同台飆戲,劇中扮相釋出讓網友驚覺20年來完全沒變!

《晨間直播秀》劇情描述美國知名電視台製作的當紅早晨新聞節目「晨間直播秀」,因主播爆出性醜聞,一連串職場性平權、受害者心理和旁觀者默許等問題接連浮出,瑞絲薇絲朋飾演的熱血記者「布萊德莉」被迫與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城府極深的節目主播「艾力克絲」攜手合作,拯救正在分崩離析的電視台。

日前瑞絲薇絲朋透過IG分享了一張《晨間直播秀》的幕後照片,引起大批粉絲興奮留言表示支持。有網友指出,瑞絲薇絲朋在新作品的扮相,與20年前他在電影《金法尤物》中的劇照對比,驚嘆:「完全沒變!」招牌金髮與甜美笑容,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晨間直播秀》第二季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球肆虐下曾被迫停拍,於2020年10月恢復拍攝。日前瑞絲薇絲朋所屬媒體公司「Hello Sunshine」釋出一段幕後花絮,只見即使在疫情間得處處提防下,劇組拍攝氛圍還是相當歡樂。與第一季時隔整整2年,如今即將開播,讓影迷激動大呼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