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打槍「連千毅合約」 密友曝:有些幫忙是害了他

澎恰恰(左)、連千毅合作破局。(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澎恰恰欠2.4億元債務破產,日前傳出將與連千億合作,雙方要以一年2千萬合約合作,沒想到消息一出澎恰恰竟遭到債務人瘋狂討債。今(17日)他特別現身說明,澎恰恰的友人更坦言:「有些人好意幫忙反而害了他。」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因為連千毅日前搶先澎恰恰發出新聞稿,讓澎恰恰的債主誤以為他有了巨額收入,紛紛上門討債,對他和家人生活造成困擾。

澎恰恰昨(16日)先是發聲明稿回應與連千毅2千萬的直播合約,強調還在考慮中。今則出面記者會回絕連千毅的提案,表示自己尚未熟悉直播領域。澎恰恰再次強調,自己沒有拿到所謂的2千萬合作協議,這件事並沒有談成,2人之前的會面只是單純的會談。

根據《ETTODAY星光雲》進一步報導,陪同澎恰恰出席記者會的好友林先生則表示,他的債務沒有外界想像中的糟糕,目前最需要的是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有些人出自好意想幫忙反而害了他。」林先生也喊話,相信以澎恰恰的努力與才能,能夠很快就清償債務,「因為是欠錢,不是欠命,他一定會還完,只要他手腳都還在,他一定會還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