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技G頭戴式耳機最輕巧 G435僅165公克酷潮配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瞄準年輕族群,Logitech G推出新款潮玩耳機「G435輕量雙模無線藍牙耳機」,重量僅165公克,共有白、黑、藍3種配色。

G435輕量雙模無線藍牙耳機是Logitech G頭戴式耳機的最輕巧機型,僅165公克,續航力達18小時。機身特別使用22%的回收塑料,致力實現零碳足跡理念。

搭載波束成形麥克風,取代折疊式麥克風,可將背景雜音降到最低,同時放大使用者的音量,搭配40mm音訊單體,保留最真實的聲音細節。

Logitech G G435輕量雙模無線藍牙耳機,重量僅165公克。(業者提供)

另主打獨家電競級別專利技術LIGHTSPEED無線連線技術和低延遲藍牙,連線範圍最多達到10公尺,加上藍牙雙模連線,可根據使用者需求,在電腦、PlayStation、手機等多裝置之間自由切換。

售價2,990元,9月23日至25日將於蝦皮超級新品日搶先預購,預購加贈限量耳機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期間領取700元限量預購折價券,2,290元就能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