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義氣伴龍劭華遺孀2日 曝後事進度「一切圓滿就好」

龍劭華因病猝逝於高雄。(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因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他的遺體昨在家人陪伴下北返,今(16日)家人開始著手處理他的後事,他所屬經紀公司稍早表示,定於9月22日於第一殯儀館舉辦。龍劭華生前與柯淑勤是拜把兄妹,柯淑勤昨日下午開始一路陪著家屬處理後事,今也再次到靈堂報到,還陪伴龍劭華遺孀謝雪貞一起與禮儀社人員開會。

龍劭華靈堂現場,柯淑勤。(記者潘少棠攝)

柯淑勤在下午5點12分左右離開,她透露大嫂正在盡努力調適心情,盡量不要想得太負面。而稍早家屬表示,暫時不公開龍劭華的遺照,柯淑勤代為解釋:「現在正在佈置了,明天就會開放,晚點就會看到了吧!」並兩度強調一切圓滿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