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確定擔任釜山影展主持人!搭檔《寄生上流》朴素丹

演員宋仲基(左)、朴素丹(右)共同擔任第26屆釜山影展主持人。(翻攝自推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6日)韓媒透露,宋仲基確定將攜手《寄生上流》朴素丹共同主持典禮開幕式,兩人都是目前韓國演藝圈高人氣演員,此次首次合作也引發劇迷期待。

日前傳出擔任主持人消息後,宋仲基所屬公司出面回應「正在討論中」,詳細內容也未多說明。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宋仲基確認接下主持棒,將與有2次《金唱片獎》主持經驗的女星朴素丹搭檔,自《寄生上流》之後,她與朴寶劍合作的《青春紀錄》以及舞台劇都獲得好評,也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兩人擦出的火花。

第26屆釜山影展在10/6~15日舉行,為期10天,開幕片是由崔岷植、尹汝貞主演的電影《Heaven:幸福的國度》(暫譯),香港導演梁樂民執導的電影《梅艷芳》則為閉幕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