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楊繡惠枯木逢春 阿翔一舉動讓她氣瘋

(左起)籃籃、阿翔與浩子。(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新時代》這週播出浩角翔起、籃籃和楊繡惠造訪台南東山體驗採收龍眼,開場就以3+1舞龍熱鬧登場,不過三個人的默契是有夠差,最後竟然變成「龍纏浩身」畫面超滑稽,繼上次舞獅後這次又舞龍,楊繡惠說:「下次來不就要演布袋戲了,麻煩給我來點年輕的!」,一開場舊火力全開笑歪眾人。

職人陳昀鎂(阿鎂姊)一開場提到龍眼大約中秋前後可以採收,一年只有一次採收期,也提到以前有句「選來選去選到一個賣龍眼的」,顯示採收龍眼工作的辛苦。接著帶著藝人們體驗採龍眼的基本功「爬樹」,本來以為職人阿鎂姊要親自示範,沒想到阿鎂姊卻請她66歲的父親陳榮留來教大家,看著陳爸爸在樹上輕鬆的攀爬,經驗老道的穩健步伐,眾人還是為他捏一把冷汗但也為他的「輕功」感到佩服。接著換藝人們試爬,楊繡惠首先為大家示範,不過才剛上去一步就說自己不行了,接著換浩子上去之後,職人不斷提醒「腳路」依著樹的結構往上爬,靈活的身手也讓眾人佩服,一行人體驗爬樹之後就以為要往下個行程,沒想到製作人卻舉小白板寫「籃爬」,希望她也體驗一下,沒想到籃籃自己解讀成「難爬」企圖矇混過關不想爬樹,最後硬著頭皮上的籃籃,沒想到在籃籃爬樹的過程中抬頭一看就發現一顆大蜂窩,當場籃籃嚇出人生跑馬燈,還把手上的工具都丟了想逃離現場,後來大家仔細一看發現蜂窩裡面沒有蜜蜂,職人阿鎂姊表示:「平時採摘的過程就會遇到,所以其實很危險,而且龍眼蜜是蜂蜜中最棒的,開花期蜂農會在這裡放蜂,在野外大家多注意一點,這顆是半年前摘除的已經沒有蜜蜂了」,阿翔問:「那今天這顆怎麼會掛在這邊?」,職人阿鎂姊幽默的回答:「裝飾品啦」,讓大家差點昏倒。

接下來的工作由「吃月餅」決定,月餅中放進紙條寫上任務,楊繡惠抽到吃烤肉負責大吃大喝,其他三人則是抽到「麥克傑克森、巴斯光年以及嫦娥」,正一頭霧水時,製作單位表示因為播出時間適逢中秋,要辦一個中秋聯歡晚會扮裝逗樂觀眾,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沒辦法烤肉也沒有晚會活動,抽到麥克傑克森的浩子,怕熱硬搶了籃籃的嫦娥服裝,熱到炸的浩子還把嫦娥服裝大開V領,直接單穿薄紗不穿內襯,浩子裸上身穿著透明薄紗的嫦娥跳舞完全不顧形象,讓所有人驚喊「不蘇湖」,三人瘋狂搞笑讓所有人笑到歪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