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經理」下身失蹤跪趴沙發 男粉被電暈直呼:太萌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孟潔(翻攝自孟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民星運動會》藍隊經理孟潔,也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平常就時常在社群軟體發文與紛絲互動及分享日常生活,昨日(15日)她發出跪在沙發上的美照,不但露出性感美肩,下半身幾乎失蹤地翹臀、露出蜜大腿,加上甜美的笑容,讓粉絲忍不住大讚:好可愛。

孟潔跪坐在沙發上,電翻一票粉絲(翻攝自孟潔IG)

繼之前孟潔貼出貼出穿可愛睡衣、裹著毛巾泡湯的各種照片後,昨日又分享辣照、強力放電,畫面中的孟潔跪趴在沙發上,姿勢非常撩人,露出白皙肩膀以及翹臂,撩人的姿勢誠意滿滿;加上她對鏡頭展現出的甜笑,很難不讓人心跳加速。

美照一出,也融化了粉絲的心,頻頻留言稱讚:「你這小壞壞」、「這給100分」、「太性感了啦孟潔」、「辣慘慘的孟潔」、「好翹」、「孟潔這種照片有點萌萌的,好可愛,而且還有一點火辣」,可愛又性感的她瞬間收服男粉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