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劭華靈堂今設立完成 拜把兄妹曝遺孀心情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因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他的遺體昨在家人陪伴下北返,今(16日)家人布置靈堂,龍劭華遺孀謝雪貞和女兒陳璇今早10點50分拿著一套龍劭華的西裝快步踏入靈堂,準備於9月17日起開放親友弔唁。據悉,龍劭華的靈堂在今早設置完成,遺照也已選定,但經紀公司遵照家屬意願,暫不對外公開遺照。

龍劭華靈堂相關新聞;遺孀謝雪貞(左)、女兒陳璇到靈堂。(記者陳奕全攝)

今一早黃建群、陳宇風、苗可麗與胡宇威等人陸續到場致意,龍劭華拜把兄妹柯淑勤昨陪伴家屬半天,今仍在下午1點5分現身靈堂,2點19分左右與謝雪貞一同前往和禮儀社工作人員開會,她表示龍哥的妻子現在心情有稍稍平復一些,而陳璇稍早離開靈堂是為了去辦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