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小鬼離開1年以畫會友 華岡五人幫悲痛發聲

黃鴻升與好友楊丞琳、許瑋甯等人組成「華岡五人幫」感情相當好。(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16日猝逝,時隔1年,爸爸、妹妹與妹夫經營的「進化吧工作室」16日至26日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展出他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華岡五人幫的4位好友也透露思念之情,讓現場粉絲相當鼻酸。

「華岡五人幫」楊丞琳、許瑋甯等人送上花籃,一席話令人動容。(記者邱奕欽攝)

黃鴻升的展覽首日,現場一早就出現排隊人龍,接近中午時刻更下起大雨。而好友楊丞琳雖未到現場,但她也在個人IG上分享展覽資訊,喊話喜歡小鬼的粉絲:「我不在台北,無法親自前往,請你們務必代替我去支持他。」

黃鴻升展覽首日一早即出現排隊人龍。(記者邱奕欽攝)

此外,小鬼和好友楊丞琳、許瑋甯等人的「華岡五人幫」也獻上花籃到現場,上頭感性寫著:「祝AES Team展出成功,把不可能變可能,謝謝你們給他的愛,完整了他的故事。華岡五人幫,BFF。」一席話讓現場粉絲看得為之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