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逝世1年…展覽首日曝光300件創作 粉絲冒雨漏夜排隊

「小鬼」黃鴻升生前熱愛創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16日猝逝,時隔1年,爸爸、妹妹與妹夫經營的「進化吧工作室」16日至26日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展出他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首日接近中午突下雷雨,卻澆不熄粉絲們思念小鬼的心。

現場接近中午時突下起大雨,仍澆不熄粉絲對黃鴻升的思念。(記者邱奕欽攝)

現場一名男粉絲受訪時表示,自己今天凌晨5點就來排隊,但仍只排到第二個場次,而領到第一號的粉絲則在凌晨12點就漏夜排隊。他透露進去之後感觸很多,加上現場的音樂用的是黃鴻升演唱的歌曲,更是讓他感慨:「看這些展覽的時候,心裡真的滿難過。」

粉絲依序排隊進場觀展。(記者邱奕欽攝)

黃鴻升的展覽《EVOLUTION》今(16日)上午9點半開展,現場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甚至拐了一個轉角,在開展前就發出500張號碼牌。為遵守防疫相關措施,一場限制66名粉絲進入觀展,因此號碼牌早已發到傍晚的場次;接近中午時現場突下起大雨,卻澆不熄排隊粉絲對黃鴻升的思念,依然處在原地排隊等候進場觀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