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劭華「選女婿」條件曝光!陳璇昔唱這首歌「心疼巧合」

龍劭華(左)與女兒陳璇父女情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龍劭華14日猝逝高雄,享壽68歲,震驚演藝圈,昨(15日)公視節目《36題愛上你》在臉書曝光龍劭華與女兒陳璇上節目的花絮片段,當陳璇在唱歌時,龍劭華的愛女之情全寫在臉上,如今再回顧片段,讓網友相當不捨。

龍劭華表示要當女婿沒那麼簡單。(翻攝自36題愛上你 臉書)

《36題愛上你》發文表示,「今年五、六月疫情期間,我們重播了去年的幾集,而其中一集選定了龍哥和女兒陳璇的訪問內容,但因為公視要轉播奧運閉幕而沒有播出;當時我們剪了一支精彩花絮,沒有機會PO,現在我們將它公佈出來。」

影片中,吳姍儒問龍劭華:「你知道女兒喜歡什麼型的男生嗎?」龍劭華回應:「我覺得她(陳璇)百變,什麼都嘗試,她跟我一樣,看女生不是看漂亮,就是第一眼看感覺。」隨後又幽默補了一句:「欸這個不錯,身材不錯。」瞬間讓全場笑翻。

龍劭華聽女兒唱歌時露出深情表情。(翻攝自36題愛上你 臉書)

炎亞綸表示,許多人都搶著認龍劭華為岳父,龍劭華得知後笑回:「是齁,沒那麼簡單耶。」炎亞綸追問:「意思是她(陳璇)交幾個男友你都知道?」龍劭華回答:「我都知道。」卻立刻被陳璇吐槽:「最好是啦。」炎亞綸又問龍劭華:「(女婿)有什麼條件?」龍劭華認真回:「例如妳認為他不錯,那妳帶回來給我看,因為我閱人無數,我看人十分鐘就知道他心地好不好。」

最後,陳璇在節目上獻唱王菲的《我願意》,期間龍劭華聽得超入迷,露出深情表情看著陳璇,聽完更笑說「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而剛好《我願意》的歌詞唱著「我無力抗拒特别是夜裡,喔,想你到無法呼吸...」,如今片段曝光令人更加不捨,網友紛紛留言「希望女兒能堅強走出來,那種感覺真的痛徹心扉」、「現在聽陳璇唱,覺得歌聲中有滿滿對龍哥的思念之情」、「女兒開口的瞬間就紅了眼眶」。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