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晉升人妻零包袱 開啟不上妝新提案

新垣結衣代言的丰靡美姬廣告主打「不上妝的新提案」。(翻攝自高絲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女性基於社交禮儀,在正式場合幾乎很少不上妝,不過因疫情之故,大家也渴望長時間戴口罩的肌膚能感到舒適,因此,日系美妝品牌紛紛因應疫情誕生新類型產品。

丰靡美姬‧幻粧 極貼美肌防禦乳SPF50+/PA++++,35g/850元。(高絲提供)

ALBION 潤雪膚輕紗粉餅 SPF12 PA++,1,680元,(粉蕊1,350元;粉盒+粉撲330元)。 (翻攝自ALBION IG)

由新垣結衣代言的美妝品牌丰靡美姬這一季廣告主題打出「不上粧的新提案」,強調即便省略了彩妝,仍要維持肌膚質感,且兼顧防禦力與舒適度,新品「極貼美肌防禦乳」結合乳液、防曬、提亮三效合一,不上底妝時,能一瓶輕鬆完成輕透裸肌感,是一款戴口罩也不易沾染的新類型底妝產品。

碧麗妃妍植晶亮粧前乳SPF25 PA++,30g/1,300元,共2色,粉紅色提升紅潤感、象牙色校色透明感 。(碧麗妃提供)

以輕透零粉感著稱的ALBION 推出最新升級「潤雪膚輕紗粉餅 SPF12 PA++」ALBION 獨特研發的「壓融製法」, 以持續的高壓使粉餅粉末和濃郁的膏狀保濕成分完全融合,同時粉餅含有豐富的滋潤油質,因此讓粉末具高親膚性,多次補妝也不容易斑駁。碧麗妃新推出的「妍植底粧系列」強調結合植萃保養結合透亮底妝,創造年輕光澤的元氣肌,全系列添加獨家「光線折射粉末」,由肌膚內引出原生光澤,創造自然完美貼膚的修飾效果。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SPF15 PA+,1,200元。(PAUL&JOE提供)

PAUL&JOE明星產品「糖瓷隔離乳」連年佔據日本@COSME隔離乳排行榜第一名,銷售量破千萬瓶,今年進化升級,以90%精華液為基底,添加吸附型玻尿酸與鹽角草萃取,提升了保濕力,不乾燥浮粉,單搽就能有極佳的修飾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