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財富女神曬絕美婚紗 征服老公前妻內幕曝光

王宥忻慶祝結婚10周年,再邀老公一起拍攝婚紗照。(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財富女神王宥忻為了結婚10周年拍攝絕美婚紗,出動新款賓利歐陸GT敞篷車,詮釋夢幻婚紗的貴氣奢華。這次婚紗的主題為「歐爸與女神」,王宥忻小露酥胸及美腿,放閃稱:「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老公負債千萬,當時沒有拍婚紗,後來兩人約定之後有能力的話,每年都要拍婚紗照留下紀念。」

王宥忻認為10年婚姻,最大的成就除了一雙兒女乖巧懂事,最重要的是與老公的前妻「化敵為友」,讓前妻也變成自己的家人,每年重要聚會一定邀請對方團圓。王宥忻說:「一開始很討厭前任,後來內心跟自己對話,如果我一直很討厭前任,那跟另一半的關係就會整天吵來吵去、破壞夫妻關係。後來改變心態,如果沒有前任就沒有現在的老公,自己從心底開始感謝她。」

王宥忻走過10年婚姻,感謝老公相伴。(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猛誇老公的舊愛很有愛心,甚至曾請對方照顧自己的小孩,「當初我很掙扎,畢竟兩人一開始關係不好,但是觀察到了她真的很會照顧小孩,如果自己可以先釋出善意,兩人關係應該會改善,現在每個月還會找前妻一家三口一起開一次家庭聚會,吃飯團聚並分享近況聯絡感情。」這層關係讓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近來王宥忻都忙著籌備「向宇宙下訂單」直播節目,每週五晚上7點,都會透過臉書與粉絲暢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