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一個半月現身!小S發文「感謝國台辦澄清」:我不是台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因稱奧運台灣隊選手為「國手」慘遭小粉紅出征,事後她在微博發文否認自己為「台獨」。事隔一個半月,她再度現身發文。

小S神隱一個半月,昨日現身發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小S昨(15日)在微博發文:「感謝(中國)國台辦再次幫忙澄清我不是台獨,也拜託造謠者到此而止。祝大家中秋團圓快樂。」文中還附上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的照片,上面寫下:「國台辦回應小S、張鈞甯事件,呼籲兩岸同胞:精準辯識、不要上當!在中國正常發展的台灣藝人的網路炒作。」

小S在微博發文感謝中國國台辦。(翻攝自小S微博)

然而,小S並沒有將此篇貼文同步上傳至臉書、IG,讓部分小粉紅提出質疑,認為這篇貼文是她故意發給中國人看的,不過,仍有許多網民紛紛給予支持:「妳受苦了,真的」、「我們知道妳不是!」、「據我所知,小S還真不是台獨,她們一家人很久以前就在台灣節目裡說自己是山東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