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LL Watch彩虹錶改變規則 「這個時候」更美

BALL Watch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腕錶。904L精鋼錶殼(43mm),BALL RR1103-C自動機芯。904L精鋼錶帶配蝴蝶扣。(Ball Watch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運用彩色寶石展現如彩虹色調的「彩虹錶」蔚為風潮,BALL Watch則打造出僅在黑暗中顯耀色彩的「彩虹錶」,運用6種不同顏色的微型氣燈,點亮錶盤和指針與分鐘刻度,無需使用能量或吸收外在光源便能長期持續自動發光,這些於黑夜中才現身的色彩,除了勾勒出希望的象徵,更令時間一目了然。

BALL Watch透過錶盤不同顏色的微型氣燈令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腕錶在黑暗中閃耀虹光。(Ball Watch提供)

BALL Watch一口氣為3個系列推出彩虹錶,分別為Engineer II Skindiver Heritage、Engineer II Rainbow、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在呈現夜視效果時都是由彩色的微型氣燈組成,共同特色就是在夜晚時更顯美麗。

BALL Watch Engineer II Rainbow腕錶。鈦金屬錶殼經碳化鈦硬度處理(43mm)。BALL RR1103-C自動上鍊機芯。磨砂革皮帶配標準針扣。(Ball Watch提供)

BALL Watch Engineer II Rainbow腕錶,指針及錶面上共鑲嵌15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方便夜間讀時。(Ball Watch提供)

以Engineer II Rainbow與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自動系列腕錶來看,運用不同技術,鑲嵌在黑夜中才散發彩虹光芒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錶款同時具備防磁性能,以及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BALL RR1103-C自動機芯;錶盤上的CHRONOMETER字樣說明其精準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