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準戲后升格導演妻 預測獎座會是「她」拿下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嘉茵、高倩怡憑《女孩上場》分別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獎及最具潛力新人獎,兩人劇中飾演母女,被大家打趣「有其母必有其女!」高倩怡透露劇中被媽媽蔡嘉茵加戲甩巴掌,是一記漂亮助攻。

《女孩上場》金鐘聯訪,右起高倩怡、吳宗叡、蔡嘉茵。(記者宋志雄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準戲后蔡嘉茵今(15)在記者會上開心宣布去年11月17日在長輩挑選的日子下,與交往6年的導演男友樊宗錡登記結婚,「我現在是合法人妻了」。透露登記當天還趕著拍墓園戲,自嘲:「現實生活中也真的一腳踏進愛情的墳墓,心情悲喜交加。」

蔡嘉茵去年和交往6年的導演男友登記結婚。(記者宋志雄攝)

蔡嘉茵將與鍾欣凌、孫可芳、孫淑媚、李維維角逐戲后,她猜測將獎項會由孫淑媚拿下,認為孫在《天橋上的魔術師》的挑戰比較大,再加上鍾欣凌已是第3次入圍,評審可能會對她嚴苛一點,還說自己在戲裡只是打打球、當教練而已,相較於其他入圍者沒有這麼困難,希望評審能看中戲劇裡追尋夢想的拚勁。

她表示,看到入圍的名單後,覺得身材很符合現實生活,「這次5個裡面有2個肉肉的代表,比較符合台灣目前胖瘦比例的分配,這是一個很健康的現象,小朋友在看金鐘獎的時候,不會覺得每個阿姨都應該要很瘦。」

蔡嘉茵媽媽忌日已過,她表示等金穗獎主持任務結束,會找一天向媽媽報告入圍金鐘獎的喜訊,「當然也希望在台上再感謝她一次,但因為這段時間真的很忙,每一年去都會跟她講一下,我今年做了什麼,也是我回頭檢視自己有沒有成長的時機。」被問生子計畫,她自摸肚笑說:「如果看到我瘦下來,就表示在備孕了!」

高倩怡憑《女孩上場》入圍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記者宋志雄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高倩怡表示,爸爸(兄弟象董事長高英傑)得知她入圍後,提醒她的第一件事竟然是不要坐摩托車,她笑說可能是怕在典禮前有什麼危險,所以才這麼跳tone。問到想要帶什麼吉祥物參加金鐘獎,高倩怡表示最想帶2隻寵物青蛙一起走紅毯,最後被大家提醒不能帶活體才作罷。

導演吳宗叡說,本來以為入圍戲劇節目獎大家可以一起走紅毯,沒想到因為疫情關係其他演員無法共襄盛舉,是他覺得最可惜的地方。製作人陳南宏也透露,正在規劃《女孩上場》第二季,蔡嘉茵聽到立刻開心大叫「太好了,希望我可以繼續演教練!」

蔡嘉茵和高倩怡劇中默契十足,紅毯服裝卻南轅北轍,蔡嘉茵的訂製禮服以「保暖舒適」為主,褲頭有鬆緊帶方便長時間坐在典禮會場,衣料保暖避免在冷氣房太冷,還有口袋可以藏小東西;高倩怡完全相反,既不舒適也不保暖,以展露長腿及翹臀為優先。運動員出身、每天都有運動習慣的高倩怡表示,少吃多動對她來說一點也不難,唯獨要戒掉每天3杯飲料實在很難,頂多減量到一天1~2杯,不能再少了。

吳宗叡以《女孩上場》雙入圍導演獎、編劇獎。(記者宋志雄攝)

政大新聞系畢業的吳宗叡,大一看了鄭有傑執導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深深被戲劇工作吸引,因而走上拍戲之路。他表示一路上也曾被人質疑「這能當飯吃嗎?」家人也說「玩夠了可以找份一般工作!」這次以《女孩上場》雙入圍導演獎、編劇獎,終於可以理直氣壯做下去了!面對來勢洶洶、高成本打造的戲劇節目獎對手,吳宗叡引用劇中台詞:「就算會輸也要他們贏得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