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溫皮克斯經典》 9/17福隆沙灘登場

2021/09/15 20:13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全亞洲第一場《重溫皮克斯經典》沙雕展將正式開展!9/17~10/31於福隆海水浴場亮相,現場打造18座多達13部電影主題的沙雕作品,遊客除了可欣賞多達40位皮克斯動畫的經典角色外,還可參加總價值超過50萬元的摸彩活動,最大獎為福容大飯店福隆頂級VILLA別墅住宿券(價值56,800元+10%)。一天玩不過癮,位於東北角的福容大飯店福隆,即日起至12/31止,推出「一起走吧」4人同行住房專案,平日每人1,798元起,內含早餐、贈啤酒一手及炸雞桶,還有追風單車,賞沙雕、遊東北角正是時候。

歡慶皮克斯35周年,全亞洲第一場《重溫皮克斯經典》沙雕展將正式開展。(福容大飯店提供)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因疫情與烟花颱風幾度延期開展,終於在8月重新啟動創作工程,動員10位國內沙雕高手,歷時1個半月創作,頂著夏天烈日對沙雕師來說是不同於梅雨季的一大考驗,本次作品融入全球最夯的皮克斯動畫巨星,如《怪獸電力公司》中可愛的「毛怪」與「大眼仔」、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汽車總動員》系列、2021年甫上映的《靈魂急轉彎》,以及《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瓦力》、《可可夜總會》、《天外奇蹟》等,每個作品都刻劃得栩栩如生。

怪獸世界的《怪獸大學》沙雕,有可愛的「毛怪」與「大眼仔」。(福容大飯店提供)

今年福隆沙雕季策展人蘇柏光表示,為了強調每個作品的時間序以及連結度,在每座沙雕作品底下,以膠捲的方式串聯各部主題動畫,讓參觀的遊客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一窺皮克斯動畫35年來的歷程。影迷們不妨準備喜愛的角色玩偶、戴上皮克斯配件裝扮,來到沙雕季現場和它們拍下最酷炫的照片。

《玩具總動員系列》沙雕,每個角色都栩栩如生。(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容大飯店表示,福隆海水浴場8月起即重新開放,為打造安心的旅遊環境,保障每位遊客都能獲得最大的社交安全距離,全程需配戴口罩,搭配定時的清消作業及人員宣導,並增購全身式消毒裝置,每位遊客入場前都需經過消毒門,確保乾淨無虞,讓今年的沙雕展防疫百分百,相關展場規定也將依中央主管機關規定做階段式調整,詳情將另於官網公告。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將於9/17~10/31於福隆海水浴場開展。(福容大飯店提供)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時間:9/17~10/31

門票:成人120元、團體票(20人以上)100元、優待票(3~12孩童,65歲以上長者)60元

沙雕藝術季、住房專案詳情可上福容大飯店福隆官網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