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智賢重返小螢幕!《智異山》預告片「根本電影」

全智賢(右)、朱智勛(左)主演新劇《智異山》14日公開前導預告。(翻攝自東亞日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全智賢7月韓劇《屍戰朝鮮:雅信傳》在Netflix上架好評如潮,即將在10月播出的電視台tvN 15周年特別企劃新劇《智異山》,14日公開最新前導預告,片中壯闊場景讓韓媒驚呼:「這是電影嗎?還是電視劇?」

在43秒的前導預告中,由男主角朱智勛飾演的智異山國家公園守林員「姜賢祖」開場,站在山頂石碑旁左顧右盼,隨後他的前輩「徐伊江」全智賢在紛飛雪地裡,似乎也在找尋什麼,最後朱智勛用手電筒照向前方,眼神犀利,讓觀眾好奇不已。

《智異山》由《鬼怪》導演李應福和《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攜手合作,以壯闊的智異山祕境為背景,透過朱智勛看到鬼魂的能力,從解救國家公園遇難者開啟懸疑故事,雖然這次預告沒透露太多訊息,網友依舊期待表示「終於等到全智賢」、「全智賢太美了」、「今年下半年最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