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離婚後拚事業 日媒道破下一步:奪回孩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7月與江宏傑離婚,結束近5年婚姻,目前與2個孩子分隔台日兩地。今(15)日媒爆料她正著手進行新的桌球事業,被懷疑是為了與孩子相聚的下一步。

日媒爆料福原愛正著手進行新的桌球事業。(資料照,路透社)

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宣布離婚後,福原愛全心投入工作,一名爆料者表示,在帕奧桌球比賽的最後一天看到福原愛,她穿著優雅的連身裙,和藹的與現場工作人員合照。

報導中提到,日本專門製造桌球用品的公司「三英」將在秋季發表全新類型的桌球台,球桌高度比普通的低,外圍形狀也從有尖角的長方形改成橢圓形,主要是讓坐輪椅的殘疾人士和兒童可以享受打桌球的樂趣,此設計就是從福原愛發想的,這也疑似是她出現在帕奧比賽場合的主因。

匿名人士透露,由於福原愛媽媽福原千代行動不便,只能坐在輪椅上,也許福原愛才會希望藉由這個新產品,讓媽媽和在台灣的孩子們可以「三代人」一起打桌球,從而被解讀成「搶回孩子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