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台灣三部曲》停工 魏德聖:心揪痛ㄟ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邁入第六屆的屏東電影節以「屏東好好」為主題,今(15)舉行開鏡儀式,活動大使魏德聖出席,期勉入圍的10組拍攝隊伍好好努力;儀式結束後,媒體詢問魏德聖有關《台灣三部曲》停工一事,他說「啊!別再說了,心揪痛ㄟ!」,但是「夢還在,沒有放棄」。

屏東電影節開鏡儀式,屏東縣長潘孟安(前排右3)、活動大使魏德聖(前排右2)。(記者羅欣貞攝)

第六屆屏東電影節從全國131件作品中徵選出10組優秀隊伍,到屏東駐地拍攝,今開鏡儀式,屏東縣長潘孟安、活動大使魏德聖帶領入選團隊祈求駐地拍攝一切順利,入圍隊伍預計10月中完成影片拍攝,爭奪首獎60萬元獎金。

屏東電影節開鏡儀式,屏東縣長潘孟安(左)、導演魏德聖(右)共同開鏡。(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為鼓勵參賽者駐地拍攝充分展現原創性與完整性,除了入圍隊伍每組10萬元製作經費外,也舉辦「監製工作坊」與「一對一面談」說明會,讓參賽者與來自不同領域、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電影工作者互動,切磋出各隊伍創作的最大值,也期望結合全台年輕電影人的創意及文化識別力,運用鏡頭記錄屏東的在地特色、人文風情,挖掘屏東的美好,呈現心中的屏東印象給大家看。

魏德聖擔任屏東電影節活動大使。(記者羅欣貞攝)

魏德聖表示,基於過去拍片經驗,深刻感受到屏東在地的熱情與美好,對屏東很有感情,在地的人文景觀也很有魅力,非常值得大家來取景拍片,也特別感謝屏東縣政府能夠支持並辦理影視比賽,讓創作人擁有一個創作自己夢想的平台。

儀式結束之後,有媒體詢問關於《台灣三部曲》停工與未來的規畫?魏德聖先說,「啊,別再說了,心揪痛ㄟ!」,接著表示,還是有在努力,工作團隊一直HOLD在那邊也不好意思,就各自先去找工作,有機會再往下,「夢還在,沒有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