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味》女星稱龍劭華「真男人」:愛上他不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晚離世,曾經在電影《孤味》和他合作的演員丁寧,稱龍劭華「大器又幼稚」,感嘆:「以前演藝圈沒有這樣的人,以後也不會有這樣的龍哥。」

龍劭華驟逝,享壽68歲。(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丁寧今在臉書寫道,拍攝完《孤味》那天,一行人要去搭高鐵回家,丁寧原本要找公司同事幫龍劭華買票,讓他多休息,他卻回答:「不用啦!我自己來,我先走了,掰掰。」丁寧說,龍劭華健步如飛,一人處理一切,「真男人」,「要愛上他不難,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可以一秒鐘愛上他。」

丁寧曾在《孤味》和龍劭華合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同樣身為演員的丁寧認為,「演員最欣慰的,就是在做自己最喜愛的工作時離去。」她希望龍劭華「不痛不癢,閉上眼就離開」,從此悠遊天堂,有空看看晚輩們做得如何,「不稱頭的,也麻煩給點訊息敲敲我們的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