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下去iPhone 13 阿滴「2大期望」全落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蘋果今日舉辦秋季發表會,不少果粉都引頸期盼,包含百萬YouTuber阿滴也是粉絲之一,但他坦言看完發表會後,「真的有種前所未有的失落感」,更說iPhone 13 又買不下去,打算等明年的iPhone 14。

阿滴也是果粉之一。(翻攝自臉書)

阿滴表示,他從大學碩士時期的 iPhone 4 用了好幾年、2017年升級成 iPhone X、2019年升級成 iPhone 11 Pro,很多使用習慣跟周邊3c產品都是跟蘋果綁在一起,原本想說今年的iPhone 13 應該會增加指紋解鎖、type-c充電這些他牌手機都有的基礎功能,結果希望全都落空。

阿滴無奈地說:「 iPhone 13 的發表會大概有一半都在講他的相機升級,說真的一般人哪會需要用 iPhone 拍電影,真的要拍電影的也不會用iPhone拍。」相當失望的他也說,想要改用安卓手機又怕麻煩,但iPhone 13 又買不下去,只好等待明年的新品,這則貼文也在短短一小時獲得上萬網友按讚,引起廣大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