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女帝不敢打疫苗!聽聞友人「睪丸腫大+陽痿」遭退婚

妮姬米娜自曝至今尚未接種疫苗。(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隨著疫苗問世,各國都在鼓勵人民盡快接種,但仍有人堅持不打疫苗,像是歐美大咖「饒舌女帝」妮姬米娜(Nicki Minaj),只因表弟朋友接種後的悲慘經驗。

妮姬米娜在推特分享親友接種疫苗的經驗。(翻攝自推特 @NICKIMINAJ)

有著「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於台北時14日清晨登場,不過往年都是紅毯嘉賓的妮姬米娜卻沒有現身,讓粉絲感到非常意外。隨後她親自在推特解釋,主辦單位要求藝人要出席,都得打過疫苗,但她至今都還沒打,目前也沒有要打的意願。

她透露不想接種的原因:「我表弟也沒有打疫苗,因為他朋友打完之後不但『陽痿』,睪丸還變得非常腫大,原本都要結婚了,女方卻因此取消了婚禮。」她強調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是否要打疫苗,只要確定做對選擇就好了。

妮姬米娜的言論被新聞媒體大肆報導,他表弟甚至打電話譴責她:「如果他(表弟朋友)在電視上看到的話都是妳的錯!這原本應該是個秘密的!」這也讓妮姬米娜無奈笑說:「不管聽到什麼,都不是我說的,OK?」逗趣回應笑翻大批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