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雅芝同框帥兒 被讚姊弟基因神複製

趙雅芝(左)曬出和帥兒同框合影,被讚根本姊弟。(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6歲港星趙雅芝有「最美白娘子」封號,當年以《新白娘子傳奇》走紅兩岸三地,近日和小兒子黃愷傑合拍影片,母子同框宛如姐弟,引發熱議。

今年7月,趙雅芝跟風拍攝影音,日前索性找來帥兒黃愷傑合拍短片,影音中,母子同坐階梯上,一開始先穿白色服裝,接著做出踹腿動作,母子立馬換裝成黑色洋裝和西裝。

母子難得同框,趙雅芝露出淺淺微笑,讓人頓時想起她在經典港劇《楚留香》飾演優雅的蘇蓉蓉,而她身旁的黃愷傑,則是一頭俐落短髮,乍看之下,兩人更像一對姊弟,引來粉絲留言「兒子跟媽媽長得好像」、「這是妳男朋友嗎」,話題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