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收工「哭著開車回家」 公開龍劭華最後訊息

苗可麗(左起)與龍劭華、紀言愷合作公益影片《用日常記住你_我們攜手回家》。(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苗可麗和龍劭華相識多年,合作無數次,她昨(14日)在錄影中聽到好友驟逝,實在難以置信,因兩人下午才以語音訊息聯絡,她深夜在臉書公開龍劭華的最後訊息,「這是你今天留給我最後的圖騰,你就是這麼的幽默瀟灑,讓愛你的我們都措手不及

苗可麗寄襪子給龍劭華,沒想到對方卻永遠收不到。(翻攝自臉書)

苗可麗表示,自己是忍著淚水錄完《超級夜總會》,一路哭著開車回家,「我不斷回放著今天你給我的留言,我到現在還覺得這是個玩笑嗎?我們不是才通完話?怎麼他們告訴我你走了?我們不是才通完話,怎麼他們告訴我你走了,你要的襪子昨天才寄出,應該今天可以收到吧,後天的記者會你要缺席了。」

苗可麗在《含笑食堂》飾演龍劭華的女兒,後來兩人也演過夫妻,她說:「從含笑演了您的女兒,因為你越來越年輕,到後來開始演您的太太,我說有一天我要再演回您的女兒,您真的很小氣,我沒有機會了,最後一次還是您的老婆

苗可麗公開龍劭華傳的最後貼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永遠無法再合作,苗可麗感謝龍劭華過去的照顧,她感慨說:「以後拍戲沒便車可以搭了,沒有您儲備的戰備糧食可以吃了,謝謝您曾經給予我的溫暖,還有在戲劇上滿滿的精彩,我愛您謝謝您!您是永遠的最佳男主角,我不會忘記您,一路好走。」

龍劭華原定17日出席青睞影視公益影片首播記者會,活動也將暫緩,「為表達尊重,並希望用更慎重的方式呈現龍哥熱心公益的大愛,原訂9/17首播《用日常記住你_我們攜手回家》公益MV將暫緩上映。感謝關心此公益活動的朋友及媒體,待諸事圓滿,將另行通知上映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