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蹲低是為了跳高 丁寧體悟逆流而上學習

丁寧常在臉書抒發生活點滴。(翻攝自丁寧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蹲低是為了跳高,不是只是在蹲著」,女星丁寧昨在臉書坦言,正面是積極逆流而上的學習,負面則是順勢而為在妥協裡學習。

丁寧說,日前她跟老公馬修吵架,他生氣的說:「沒有人可以要我怎麼做!」丁寧笑著回老公:「那你真是好命,在我的工作裡面很多人都叫我要怎麼做,我做看看之後發現,他們是對的。」她一說完,老公果然進步很多,馬上壓下生氣然後撒嬌。

「對一個不黑就是白的人來說,這些是很大的改變」,丁寧感謝老公為了更靠近她和小孩,這麼努學習調整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