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深夜抵高雄 龍劭華遺體將於今日相驗

龍劭華在高雄日租套房內昏倒,被緊急送醫搶救。(民眾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資深藝人龍劭華昨天(14日)晚間被發現倒臥在高雄85大樓27樓的日租套房內,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家屬在深夜抵達高雄後,隨即將龍劭華的遺體暫時移至高雄龍巖會館冰存,將於今天(15日)一早由檢警會同法醫初進行相驗。

龍劭華因到高雄拍攝電視劇而入住高雄85大樓位於27樓的日租套房,14日因劇組連繫不到人,到房內查看已倒臥在地。(民眾提供)

龍劭華因到高雄拍攝台視八點檔電視劇《美麗人生》,14日當天雖無戲分拍攝,但與劇組好友約好共進晚餐卻未現身,因電話未接,劇組人員直接到他住宿的房間察看也未回應,開門時發現他已倒臥在床邊的地板上沒有反應,緊急送往高雄阮綜合醫院急救,於晚間7點25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8點9分宣告不治身亡,享年68歲。

龍劭華被送到阮綜合醫院急救仍於昨晚宣告不治,大批媒體在急診室外等候經紀人到院說明未果。(記者許麗娟攝)

龍劭華的經紀公司人員與家屬於深夜抵達高雄,並將遺體移送至龍巖會館。(民眾提供)

醫院原定昨晚8點40分說明龍劭華的死因,但經紀公司不希望醫院向媒體說明,改由經紀人於晚間10點在醫院前受訪,但媒體等候2個多小時,直到晚間10點半經紀人仍未現身,隨後才又通知取消,將在今天另行出面說明,而家屬也於深夜抵達高雄,並將龍劭華的遺體移至高雄龍巖會館冰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